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比如要闻

比如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来源:网信比如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0-29 16:38
字号:

10月28日,比如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会议。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红丹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图片

会议补选了那曲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研究通过了《比如县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工作方案》。审议通过了《比如县2021年财政决算和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比如县上半年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报告》。听取了比如县11件民生实事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上半年审计工作报告、上半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报告、上半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报告,听取了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办理落实情况的报告。

图片

会后,4名新任职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

图片

县政府副县长尼玛次仁、部分县级人大代表列席会议,县纪委监委、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司法局、财政局、审计局、应急管理局、乡村振兴局、那曲市生态环境局比如县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旦增多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