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比如要闻

比如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0次学习会

来源:网信比如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0-29 16:40
字号:

10月28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继续专题研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成统主持并讲话,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区党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比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图片
图片

会上,旦增旺加、何晓娟、尼玛次仁、阿布次仁、陈超及比如镇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中共中央政治局领导同志带头学习,为全党全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了表率。党的二十大闭幕不到一周,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向全党全国宣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的坚定信念。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忠诚履职、踔厉奋发,坚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比如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图片

会议强调

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一要在深入学习领会上狠下功夫。县委常委班子要带头学,各级领导干部要示范引领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突出重点学、融会贯通学作出表率。各级党委(党组)要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党组会议等专题学,各基层党组织和县直机关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县委党校要分期分批组织党员、干部系统学,确保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覆盖。二要在广泛宣传宣讲上狠下功夫。要按照党中央决策、区党委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创新宣传宣讲方式,在如何推动宣讲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下功夫,做到策划先行,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活动。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宣传宣讲,充分发挥各级各类媒体、宣讲团以及基层党组织宣传员、驻村工作队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作用,面对面向各族群众开展宣传宣讲,让各族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三要在全面贯彻落实上狠下功夫。要认真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以学促用、以知促行,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比如实际研究细化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推进比如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具体抓手。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努力稳住经济发展基本盘、坚决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最大限度发挥广大干部群众在保稳定、谋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扎实推进事关长治久安的根本性、基础性、长远性工作,高质量完成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和“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确保年底圆满收官。

会议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家中心组成员,各乡镇党政班子成员,县(中)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责任编辑:旦增多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