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比如要闻

“疫”线时刻 | 心怀大爱 勇担使命

来源:网信比如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29 13:31
字号:

自打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行动,勇担责任,冲锋在前,把“小家”放在心里,把“大家”扛在肩上,哪里有需要,就火速投身到哪里,不怕危险,不畏艰辛,用实际行动和无私付出守护着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积极响应号召,助力抗疫彰显大格局

8月18日,根据市、县党委、政府安排,比如县人民医院医疗集团21名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战,迅速集结,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现场讲解示范,提升一线人员防护力

广大医务工作者不畏辛劳,深入各乡镇、各卡点,为抗疫一线公安民警、党员干部现场示范、细致讲解防护衣物穿脱、七步洗手法等防护知识,提高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个人防护能力。


图片

县、乡两级医务工作者深入村(社区)、牧区、草场、寺庙,深入集中隔离点、居家隔离户,开展消杀、测温、核酸采样、心理疏导等工作。


图片

防疫不断日诊,守护健康只有进行时

根据县委、县政府统筹安排,全县医务工作人员在全力参战疫情防控的同时,当好“家庭医生”,坚持日常送诊、结核病防治等医疗卫生服务不断档。

图片
图片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我们的医务工作者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初心使命,用自己的付出彰显了责任与担当。让我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团结一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旦增多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